高雄油漆工程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油漆工程 藝術漆工程 壁癌處理 防水工程
工程案例 常見問題 油漆知識 聯絡我們

油漆知識2 > 文章內容

三種讓你家變的有質感的藝術漆

你是否想要讓你的家居空間更有個性和風格?你是否厭倦了單調和無趣的牆面?你是否想要用簡單和環保的方式改造你的牆面?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這三種讓你家變的有質感的藝術漆!

 

什麼是藝術漆?

藝術漆是一種特殊的塗料,它可以在牆面上創造出各種不同的質感和效果,例如水泥、石頭、金屬、皮革等質感。藝術漆不僅可以提升牆面的美觀和耐用性,還可以展現出你的個性和品味。藝術漆通常是水性的,無毒無味,不含有害物質,對人體和環境都很安全。而且,藝術漆的施工過程也很簡單,不需要大規模的裝修,只要用刷子或滾筒就可以完成。

 

以下介紹三種讓你家變的有質感的藝術漆:

鈴鹿司曼特

[鈴鹿司曼特是一種能簡易地營造出水泥紋理和清水混凝土的質感的灰泥塗材。它是居家、辦公室、商業空間呈現工業風的最佳選擇。鈴鹿司曼特有灰色系列和彩色系列可選,可以營造出豐富的多層次色彩質感。鈴鹿司曼特的漆膜表面光滑手感佳,低VOC、無味且通過環保綠建材認證1](https://suzukacoat.com.tw/product-category/sct_tw3/)[2](https://suzukacoat.com.tw/product-category/sct_tw2/)[3](https://foodieteller.com/suzuka/)。

 

 

CHIYAN七岩創意塗料

CHIYAN七岩創意塗料是一種帶有立體紋路的礦物質感塗料,相對其他兩種藝術漆,他的質感更為粗曠。它有數十種色彩,可以創造出百搭空間。[CHIYAN七岩創意塗料是水性、無毒、無甲醛、無VOC,抗菌防霉,可以放心使用無負擔](https://shopee.tw/jeans5400)。

 

 

樂土Lotos

樂土Lotos是一種特殊的仿清水模塗料-藝術漆,具有獨特的外觀效果和質感,常被用於營造藝術性和美學感的空間裝飾。它主要由水庫淤泥與水泥結合而成,擁有水泥的防水效能,同時能模擬出類似礦物塗料或仿清水模的質樸感,創造出自然的色澤變化。樂土具有高CP值,不僅能防水和處理壁癌,還能為室內空間帶來獨特的藝術性。樂土Lotos為成功大學技轉育成中心研發,利用水庫淤泥轉質後加入水泥砂漿,應用奈米先進科技,降低其吸水滲透率,轉化為防水、透氣性佳的環保綠建材。 通常施作於牆面與地坪,適合台灣的潮濕氣候。 本身很適合工業風,透過簡單細緻的樂土鋪陳,找回空間最原始的感動。另外因為本身此材料大部分是靠自然揮發成現,故成品的結果很難控制,所以喜歡水泥質樸感覺的顧客就很適合你們。

 

 

以上就是三種讓你家變的有質感的藝術漆的介紹,如果你對這些藝術漆感興趣,歡迎你聯絡我們小熊油漆,我們是專業提供油漆工程、壁癌處理工程、防水工程與藝術漆工程的油漆公司。我們的品牌形象是一隻可愛的小熊,這位小熊是一個愛玩油漆、調皮搗蛋的好朋友。他總是活潑好動,喜歡在工地上忙碌,總是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他的熱情和樂觀態度感染著我們的團隊,讓我們對每個專案充滿熱忱和創意。我們會根據你的需求和喜好,為你打造一個有質感和風格的家居空間。請隨時聯絡我們,我們期待與你合作!

聯絡資訊

0977762377

line@:@208fpdvj

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110巷332號二樓

服務項目

室外油漆工程 室內油漆工程 防火漆工程 金屬漆工程 藝術漆工程 仿清水模工程 乳膠漆工程 藝術塗料工程 專業油漆粉刷 木器漆工程 油性漆工程 護木漆工程 室內外油漆粉刷 大樓油漆工程 聚氨酯漆工程 防水工程 水泥漆工程
logo-小熊油漆
高雄油漆工程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油漆工程 藝術漆工程 壁癌處理 防水工程
工程案例 常見問題 油漆知識 聯絡我們

line icon